我爱的cp都结婚

激情all虎杖人。最喜欢伏虎!!嗑的cp很多,大多数是不拆不逆的all党,cp洁癖严重。偶尔嗑bg,太太点赞机器。

【及岩】书生与人熊的爱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写这种毫无关系而且绝对会导致ooc的梗……总之就是想写了…我杀自己。

可能会让人难以接受💦请看客注意。

可能会有后续。

(一)

穷到吃野菜。

及川彻的视线透过寒酸的草窗扫视了整座后山,那里被岩石遮住之处,一抹抹绿意掩藏其中,不少凹凸不平的地方,长了很多不知名的野花野草,还有他今天的午餐。

虽然艾草有点苦,但是对身体很有益处,没关系,我运气那么好,肯定还能找到些果子吃。他把看了好几回的竹简卷好,清理了这间陋室里唯一有东西搁着的书桌,找了块破布清洗干净,就带着它出门了。

某些原因导致他科举落榜,于是他对科举失去信心,不,是他不屑用科举证明自己,才隐居山林。

这世道,怎么能没有几个壮志难酬的人?只是他及川彻只有傲气没有壮志,更看不起在科举制度里作怪的小人罢了。

反正他也不是什么想为国尽忠的人才,于是隐居,更合他意了。

及川彻抬头望向阴沉沉的天空,想到上个月前种的菜又没有收成,不禁叹了口气。其实他种了很多菜种,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出了错,所有的菜种子就跟赌气似的不肯从土里冒出来,他没有办法,只好放弃往农业上发展。

于是吃食,又变成了一大问题。

掰下艾草周边的老叶,一股淡淡的艾草气味散开,他皱了皱眉。老叶的气味没有嫩芽气味重,吃起来却比较苦,也比较有嚼劲,加工一下也勉强能变成美食......好吧,他并不喜欢吃,曾经身为少爷的时候谁会愿意去吃这个,要吃也是吃艾草糍粑,都比这个甜多了。

就在他思绪万千,无尽感慨人生之时,一声闷吼从平原尽头的森林里传出,接着一个快速的棕色影子,以闪电般的速度向他冲了过来,那影子仿佛有意克制,在及川彻转身的同时,克服了惯性扑倒了他。

“呜哇哇哇哇!”及川彻发出一声惨叫,连眼睛都没来得及眨,就一阵天旋地转,醒来已被扑倒在地,艾草撒得星星点点,满地都是。

接着骑坐在他身上的棕色影子掐住他的脖子,威胁道:“嘘!别乱动!想被吃掉吗?!”

这时及川彻才看清,骑在他身上的棕色影子,竟然是一个长着熊耳的......人?

“怪物啊!!咳咳......我错了咳咳咳...快松开......”

他的不听话让人熊怒吼出声,用行为来证明自己言出必行,就在及川彻以为他将要见到自己离世已久的小兔叽的时候,人熊松开了手,脸上流露出茫然和慌乱,它从及川彻身上下来,懊恼地挠挠头,并且在及川彻惊恐的注视下,弯腰道了歉。

“对不起对不起,他叫我一定要道歉......对不起,弄疼你了吧?我忘了人类是很脆弱的了。我叫岩泉,你叫什么名字?”

及川彻惊魂未定,直勾勾地看着它,一副没缓过来的模样。

人熊开始有些着急,表情别扭起来,纠结了会儿该不该继续道歉。它很不喜欢道歉,仿佛跟它与生俱来的胜负欲一样,它不想输给任何人,也不想向任何人低头。

“喂!你!说话啊!”

岩泉的大嗓门震得及川彻瞳孔紧缩,他如梦初醒,张口便喊:“救命啊----”

尾音还没结束,突然后脑勺传来剧痛,他看了岩泉几秒,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