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cp都结婚

激情all虎杖人。最喜欢伏虎!!嗑的cp很多,大多数是不拆不逆的all党,cp洁癖严重。偶尔嗑bg,太太点赞机器。

【和泉陆奥】主上是个同人女

充斥着ooc的短小【。】可能会出后续。


(一)

结束了耕种后的和泉守兼定正揉着酸痛的手臂走进院子里。

看到陆奥守吉行叼着地瓜,以半跪的姿势,将脸贴在主上的房间门上,表情复杂。

“喂!陆奥守,你在偷看什么?!”

“?!”陆奥守身形一颤,转头看到和泉守,瞬间就起了拔腿就跑的念头。

糟了,要是让和泉守这家伙看到这种东西,恐怕大事不妙啊!

“啊哈哈哈哈,没啥没啥!”陆奥守打着哈哈站起来,“不是啥大事情,快点去休息吧和泉守!你肯定玩累了,因、因为耕作很有趣不是嘛!”

和泉守:“......”

...........

傍晚,夜幕将要降临之时,和泉守蹲在小池塘前盯着不时浮上水面的鱼儿,嘴里嘟嘟嚷嚷。

真可疑,实在太可疑了!

突然对我热情起来......平常都没有这样过。说起来,这家伙刚刚蹲在主上门前偷看什么,肯定是在主上的房间里看到了什么关于我的事。

心虚得太明显了!陆奥守!

可是到底是什么呢......可恶,好想知道,但是我也去偷看的话,不就是和歪门邪道【喂】为伍了吗?!

他盯着池塘一副颇为纠结烦恼的样子。

怎么办?要去直接问问陆奥守吗?啊啊!!真是的!现在就去问他!

“你在这里嘀咕什么哇?和泉守。”

和泉守心下一惊,猛地回头便看到怀里揣着澡盆和浴巾的陆奥守正一脸怪异的表情瞅着他。

“来得正好,陆奥守,我有个问题要问你。”他起身整理了衣襟,直视陆奥守张口问道。

他略带命令的口吻配合着他一向正经的表情,莫名地让陆奥守也有些不满起来。

“什么嘛,对咱就用这种没礼貌的语气。”陆奥守撇过头语气也不好起来,“要问什么赶紧问,咱还有其他的事要做呢。”

和泉守没太在意,他也急于得知答案,便立即问出心里所想。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