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cp都结婚

激情all虎杖人。最喜欢伏虎!!嗑的cp很多,大多数是不拆不逆的all党,cp洁癖严重。偶尔嗑bg,太太点赞机器。

【尤诺阿斯】生气

二十分钟练文笔产物。…ooc归我。
很短——————

貌似……惹尤诺生气了。
不管阿斯塔怎么喊叫尤诺的名字,怎么不断赔笑凑到尤诺面前想要讨好,都被尤诺全部无视。
又一次吸引尤诺注意无果后,阿斯塔干脆挡住他的路,绿眸里充满无奈,抬头盯着故意别过头的尤诺问:“你是小孩子吗?尤诺。对不起啦!原谅我吧,我下次绝对!绝对不会这样了!”
阿斯塔了解他的,于是凑近了些试图捕抓那双金色瞳孔里的情绪,却被反应迅速、身体不动声色后倾的尤诺避开。
“………还是说你在耍帅……其实已经原谅我了…”
闻言尤诺明显顿了顿,斜瞥阿斯塔一眼,收起魔法书,像避开障碍物似的绕过他,语气有些不快,闷闷的,却不是那句口头禅了。
“没有。”
“??所以就是和小孩子一样在生闷气嘛!被我说中了吧!还不原谅我吗?喂——!尤诺!别走啊!你要是不原谅我,我就跟着你直到你原谅我为止!…喂!”阿斯塔眼睁睁看着他的背影在夕阳下渐行渐远,阖眼深呼了口气握紧拳头,紧跟上尤诺的步伐。
“……你还是一样难缠,矮子阿斯塔。”
“啊?!尤诺!原谅我了吗?还有我才不矮!可恶。”
………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